别靠近帕子 会变得不幸

拱火带师、反向预言家——wuli帕子关于司机当选的两篇旧闻

最近翻帕子以前的一些采访,发现这位宝藏叔叔的帕言帕语都极具内涵,尤其在反向预言上有着深厚功力。

比如下面这篇2019年在得知泽连斯基获得大选胜利后接受『每日风暴』采访时的报道。

首先说一下,2018年帕子主演的政治讽刺喜剧『软禁』大火,不仅让他拿了奖、片酬翻了一倍,更让他坚信自己一个喜剧演员其实是非常有政治天赋的🤣,司机的竞选成功更给他打了支强心针,让他整个人飘到不行。

以下帕言帕语开始↓↓↓

(4月22日的报道)

标题:【帕子:恭喜沃瓦(泽连斯基)成为他深爱的自由美丽的乌克兰新总统!】

帕子首先在ins上艾特了司机:

“我的老朋友泽连斯基成为了他深爱的自由美丽的乌克兰新总统(我们祝福他的强大实力),这也极大激发了我的抱负,我们都必须跑步向前,对吧?


IG上的这段话给外界透露出了他也想参加政治竞选的野心(说个小趣闻,在『软禁』播出后,居然真的有西伯利亚那边的小城市邀请帕子去当市长,心可真大啊……),不过当『每日风暴』问帕子是否会仿效司机参加总统竞选,帕子直言:

“这只是句玩笑话,我不会真的参选的”

帕子你醒一醒,你是个初中肄业的十漏鱼好不好??🇷🇺再拉胯也不会让你这样的十漏鱼有机会参选的!

帕子在采访中表示,他相信泽连斯基的上台,会对紧张的俄乌关系产生积极的改变(反向预言)

帕子原话:

“我在惊喜和忐忑中看到了弗拉基米尔赢得大选,尽管从一开始就知道他以非常大的优势领先,但看到一切尘埃落定后还是觉得难以置信——昨晚我欣喜若狂,无法相信沃瓦真的成了美丽自由的乌克兰的新总统。现在我们所有人都在期待着新的改变。沃洛佳(还是泽连斯基的昵称)一直都是个正直善良的人,我从他对同事、对雇员、对工作的态度中判断出的这一切,我认为光环和金钱不会动摇他分毫。”

帕子对司机的评价非常高,这倒不算是反向预言,司机确实是爱岗敬业的艺人,在拍拿破仑时,司机为了角色增肥,但为了形似拿破仑,拍摄时还是在他的肚子上塞上泡沫道具,由于穿脱麻烦,司机在片场不怎么去上厕所,弄得自己每天满身汗,结果拍摄前增加体重全部瘦了下去。

帕子此外还预言了司机上台后的举措(每一句都是反向flag):

“他首先会改善与俄罗斯的关系,缓解顿巴斯地区局势……我相信他和他的团队会共同努力结束战争……我相信他(泽连斯基)会解除俄罗斯与乌克兰之间的文化禁令,允许俄罗斯艺术家进入乌克兰;此外,对俄语的限制也会被解除,因为沃洛佳本人就非常喜欢说俄语。”

2022年再看以上这几条,全部打脸啪啪啪。

司机能成功当选,很大程度上是电视剧『人民公仆』的功劳。剧中司机的角色瓦西里——一个中学历史教师,成功当选总统,走上为国为民的道路,帕子也对此发表了自己的帕式观点:

“在我看来(司机)竞选能如此成功是由多种原因造成的,主要是现在的乌克兰正面临巨大的危机……波罗申科用肮脏的手段成功抹黑了自己,投票结果证明了他是一个贪婪的病人……『人民公仆』系列成了他的竞选项目,人民疯狂投票给沃洛佳的角色——投给瓦西里。在我看来,这是多种因素综合下产生的奇迹,在其他地方这是不可能发生的,在俄罗斯更没有可能。”

总觉得最后一句帕子在内涵谁??(大帝:子弹已上膛)

其实帕子心里门儿清,感觉他口气酸酸的,似乎为喜剧演员能在乌克兰的魔幻土地上创造奇迹愤愤不平(帕子内心:我也有雄心壮志,但俄罗斯不给我机会)。为俄罗斯的稳定局势感恩比心,这种十漏鱼永远没有机会登堂入庙。

访谈问帕子跟司机还有没有联系,帕子回答:

“不幸的是,我们没有通过电话(没有联系),但我相信未来的某个时候我们还会再见到对方的。”

感觉帕子有点哀怨是怎么回事?(帕子:我为你得罪了一堆人,放弃了另一个弗拉基米尔,你连个电话也不给我打!)

最后帕子还对司机表达出了自己的愿望:

“保持男人的气节,履行你选举时的承诺,不要向任何势力低头。”

好嘛,flag拉满了。


===============分割线=================


在这篇报道发出一个月后,2019年5月20日,帕子再一次接受『每日风暴』的采访,继续点评司机就职后的乌国局势(司机当选帕子真的好开心啊不停整活)。

标题:【“让他们下地狱去吧”——阿帕关于司机解散最高拉达后的评价】

帕子首先对司机5月20日的就职典礼表示开心:

“正如他们所说的,我对此十分激动!我真的十分喜欢弗拉基米尔对他子民们所说的话,这些年来他给乌克兰人民带去了无数欢笑,现在他希望乌克兰人民在这(总统任期)五年内仍然保持欢笑不要哭。”

预言带师帕子这嘴开过光,现在还没到三年,乌克兰人民已经要哭了。当记者问帕子司机的第一道总统令就是下令解散中央拉达时,帕子给出了以下的回复:

“这简直太棒了!正如泽连斯基所说,政客们面对人民的诉求,总是用一种搪塞的态度,说着什么‘我们对此无能为力’的话,这种垃圾就该让他们下地狱!下地狱!他们就算站在那里,面对问题仍然什么都不做。可能其中有人确实想做点实事,但体制内的死板已经根深蒂固了,他们不可能改变这种局面。”

了解帕子的经历知道他非常讨厌重复的工作与学习,所以他会说出这些帕言帕语很正常😀 但他似乎对司机的预期过高了,别人改变不了的司机同样改变不了。

帕子非常期待能见到变成总统后的司机,帕子自己的亲乌立场在访谈中也得到了体现:

“很希望能与泽连斯基再见面……就算弗拉基米尔不邀请我,我也愿意亲自来,去乌克兰的任何地方。我非常爱乌克兰,我父姓德列维扬科,母姓利索文科,我身上流着一部分乌克兰的血,拥有这个国家的精神。每当我来到基辅或者敖德萨,我都会觉得呼吸轻快,心跳平稳,十分愉悦。”

德列维扬科是乌克兰姓氏,帕子小时候在基辅生活过一段时间,所以对乌克兰有很深的感情,2015年左右时,俄罗斯电视台对乌克兰的影视作品有过一段时间的禁令,帕子当年就为此抗议过。每次听他对基辅真情实感的表白,再听他对明斯克敷衍到不行的“嗯,爱了爱了”的话,感觉卢卡申科拳头硬了(要塞、月暗全都在明斯克拍的,但他对明斯克感情也就那样)。

最后阿帕祝福了司机未来几年的总统道路:

“他(弗拉基米尔·泽连斯基)描述了很多愿景:乌克兰人民已经厌倦了传统的政客,现在的中央拉达需要被解散。我们正处于伟大、正确、光明的期待中,我们都很高兴:我和我的朋友熟人们,都希望现在的一切能顺利进行。

emmmmm差不多就这些吧,司机当选总统真的让许多演员产生了指点江山的勇气(某帕飘得格外厉害),字里行间都能看出丑帕对司机的爱与羡慕。不过2022年,司机已经单方面拉黑了『拿破仑难过美人关』,单方面宣布与帕子离了。

丑帕你心碎了没有???hhhhhh


评论(2)
热度(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中了矮丑老渣罗斯托夫木头的毒!
帕维尔·杰列维扬科——『软禁』、『月之暗面』、『礼炮七号』、『布列斯特要塞』
组织门牌号:150926236,入内请注明你对帕子的爱(恨也可以)

© 别靠近帕子 会变得不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