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靠近帕子 会变得不幸

白象奖提名名单公布,帕子入围提名


1月20日,2021年白象国家影评人奖提名名单公布,帕子凭借电影『同谋/подельники』入围最佳男配角竞选(感觉最佳男配帕子还挺稳的?希望结果别打我脸)。

2月6日,白象奖颁奖典礼将会举行。

同时『同谋』还获得了“最佳处女作”电影的提名。

『同谋』男主角尤里·鲍里索夫有两部电影入选“最佳男主角”的提名(一共四个提名,他占了俩🤣)。

但入围最佳男主的影片不是『同谋』,而是『6号车厢/Купе номер 6』和『沃尔科诺戈夫上尉的逃亡/Капитан Волконогов бежал』,不得不感叹尤里真是劳模。

好奇同样是『同谋』,为啥索契电影节帕子能入围男主,白象只能入男配?

评论
热度(4)

中了矮丑老渣罗斯托夫木头的毒!
帕维尔·杰列维扬科——『软禁』、『月之暗面』、『礼炮七号』、『布列斯特要塞』
组织门牌号:150926236,入内请注明你对帕子的爱(恨也可以)

© 别靠近帕子 会变得不幸 | Powered by LOFTER